轻舞飞扬🇨🇳

愿你熬过万丈孤独,藏下星辰大海

中级会计倒计时247天

继续教育的事情,我没有搞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3月份的报名,如果审核不通过,那只有等23年再报名。昨天WX来单位,我想问问她继续教育的事情,但看WX匆匆忙忙,估计晚上是到幼儿园接女儿。我妹讲老家不需要继续教育,而且单位盖章的事情她可以搞定,最坏的打算就是回老家报名考试,因为审核比较简单不繁琐。期待明年报名顺利吧,单位如果好盖章,我就选择在南京,毕竟9月初的考试,还能照顾到女儿,回老家要两三天的时间。

今天听了马老师的时段履约,到了最后没有听明白,明天重新听,计划明天剪头发,趁女儿没有回来,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完。总部的销售考试,突然通知我们也考,80分及格,我考了70,今天的投诉还没有解决,明天娟上班,这个投诉我已经无能为力,等娟明天来解决。

2021年末,又是杂乱无章的一天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