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舞飞扬🇨🇳

愿你熬过万丈孤独,藏下星辰大海

中级会计倒计时240天

群里的老师告诉我们,一定要同时学习三门,争取22年全过。对于像我这样的没有实际经验,而且一直没有接触过会计岗位,凭我的智商考三门,9月份的考试肯定一门都过不了,我只能脚踏实地,一步一步往前走。这两天很忙,春节的排班永远是个难题,上四休四是老规矩,我也从来没有特殊化。2021年的春节值班,我只休了最后一天,因为21年五月份考试,我一直在春节赶进度。中级的确比初级难的多,我又喜欢死磕到底,所以进度很慢。幸好经济法不太难,多听课多刷题,经济法不是问题。

一起考过初级的伙伴,其中一个报了二建,另一个报了方源老师的实操课,而我选择了中级,期待22年大家都能有新的收获,和小可爱一起加油🍀🍀🌿🌿

时间扑面而来,我们终将释怀🌸🌸

(第二张图片是给女儿准备的零食,只是一部分,明天准备早起给女儿拿快递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