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舞飞扬🇨🇳

愿你熬过万丈孤独,藏下星辰大海

中级会计倒计时248天

早上在食堂和保洁大姐学习包烧麦,

只包了两个,和MJH到后门口拿调拨的手机。下午和好久没联系的PJ约好元旦后见面,PJ是两年未见面的前同事,曾在女儿高考结束后给予我鼓励的好朋友,第一次和她见面是在人事培训会,她告诉我,她妈妈带家里的小朋友还在医院挂水,我问她为什么不请假带孩子挂水,这个会议可以不参加。后来才知道PJ是军嫂,老公长期在部队。20年初她离职的时候曾经问我想不想和她一起离职,那个时候女儿高三的最后一个学期,我不想做全职妈妈。

今天依旧是交易价格的课,明天继续往下听。晚上和女儿聊了一小会。晚上接到一张任务单,明天又是好多事情。

评论